灣家人,主食All葉,副食王葉

随机掉落奖励出现啦OWO



 @锦瑟_脑洞脑洞你在哪QwQ 太太我宣你阿阿阿阿

请收下我渣渣的9只叶神_(:3_ㄥ)_

有没有惊喜(吓)到OWO?

我决定要画的时候太太只有这些状态所以后面出现的容我不画了_(:3

应该看的出来分别是甚么状态吧……

Q版左到右是10CM→桌宠→吃货→精灵→人鱼

正常比例版左到右是猫耳→失明→反话→性转

 

我真的超喜欢太太的命运日记本的(爱心

其实本来想画小叶子的,结果看到好多人画的超好所以我就来荼毒叶神了(叶:……

 

好吧我废话到这边好了,虽然有好多好多话想说可是一时之间我也不知道说什么_(ˊˋ_ㄥ)_


占个TAG有扰会删


评论(3)
热度(14)

© 澄却秋风-鹹魚如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